银娱geg优越会线路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六届第十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2867

2023年6月19日上午,东南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六届第十次会议在九龙湖校区行政楼119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银娱geg优越会线路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黄如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金石、王建国等共20位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2023年第二批学位授予工作,经投票表决,授予学士学位3369人(含普通本科、学士专业学位、第二学士学位,其中24人同时授予辅修学士学位);硕士学术学位1657人专业学位1850人;博士学术学位196人、专业学位18人。

会议审议了《银娱geg优越会线路博士研究生学科综合考试实施办法》《银娱geg优越会线路博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办法(修订)》《东南大学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分离实施办法(试行)》、部分(特殊)类型研究生申请学位成果署名要求等议题,并通报了有关事项。会议还听取了医学院拟开展在职人员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临床医学博士专业学位工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