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度银娱geg优越会线路江苏省产业教授选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723

各院系:

根据《省教育厅等四部门关于开展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36号)要求,现开展第十一批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的选聘工作,最终材料报送在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上进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聘依据

依据《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及其修订(苏教规〔20181号 苏教规〔20213号)(附件1)执行。

二、选聘程序

1、615日前,报送岗位

    院系填写《银娱geg优越会线路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附件2),报送黎洁昕OA邮箱,请抄送分管领导(未抄送视为未经院系审核,不予受理)。时间紧张,过期不候!

2、626日前,校内申报

    产业教授申请人填写《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书》(附件3),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盖章后将一份纸质版申报书原件(含所有佐证材料)交至院系;同时填写《2023年银娱geg优越会线路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汇总表》(附件4),提交excel电子版至院系。

    请各院系于626日下班前将一份纸质版申报书原件(单位负责人签字、所在单位盖章,院系负责人签字、院系盖章)、纸质版汇总表(院系负责人签字、院系盖章)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并将加盖单位公章和院系公章的申报书pdf电子版(无须佐证材料)、汇总表excel电子版报送黎洁昕OA邮箱

3、630日前,校内选拔

    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评选出不超过20位入选人员。研究生院为入选人员新建平台登陆账号和密码发送至院系,并将加盖校章的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院系。

4、715日前,平台填报

    入选人员收到账号密码和完整的申报书后,登录平台填报申报书和相关佐证材料。研究生院登录平台审核申报材料。

5、公布结果

    省厅公布选拔结果、发放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书,研究生院公布结果、转发江苏省产业教授聘书,正式聘请产业教授。

三、有关要求

1、产业教授申报须经工作单位同意,并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

2、在聘期内(第七至第十批(含优秀续聘))的江苏省产业教授(含通过其他高校申报,含研究生类、本科类、高职类)不得重复申报。

3、请各院系高度重视产业教授选聘工作,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申报岗位、审核材料,严禁弄虚作假。

 

联系人:黎洁昕   电话: 52090207


附件1:《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及其修订(苏教规〔2018〕1号 苏教规〔2021〕3号).pdf

附件2:银娱geg优越会线路江苏省研究生导师类产业教授岗位申报表.doc

附件3:2023年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申报书.doc

附件4:2023年银娱geg优越会线路江苏省产业教授申报汇总表.xlsx


东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369